智能变电站

美国旧金山遭遇大面积停电:交通停摆 9万用户断电

2017-04-24 11:24:00 中新网

据美媒报道,美国纽约地铁和往返于新泽西与纽约州之间的美铁火车(Amtrak)21日均出现了大面积延误情况。21日早高峰期间,由于曼哈顿中城的地铁隧道断电,许多地铁延误,最终不得不改道行驶。而旧金山地区则出现全市大范围停电现象,交通停摆,9万用户断电。

21日下午,早上延误的地铁A/B/C/D/E/F/G/J/M/N/Q/R线已恢复正常行驶,2线、N线改道行驶。大都会捷运署(MTA)表示,市民无需担心周五晚高峰的列车运行情况。目前,电力公司仍在调查停电起因,而7大道53街地铁站站依然处于停电状态。

报道称,早上7点30分,一辆D线地铁在曼哈顿7大道53街地铁站隧道停留许久,数百旅客被困其中。一名旅客说,对此非常不适,“我觉得我们停留了很久,工作人员说是因为电力问题”。

另一辆E线地铁当时已经停靠站台,所以车上乘客能够幸运地离开车厢。

旅客们在推特上发布了拥堵的地铁站和黑暗的地铁车厢的照片。

美铁火车延误纽瓦克和宾州车站拥堵

21日早晨,在纽约和新泽西之间通勤的乘客也遭遇大面积延误。

新泽西捷运局称,由于隧道信号问题,NortheastCorridor,NorthJerseyCoast,RaritanValley,andMidTownDirect美铁火车路线在周五早高峰都出现延误。一些乘客在隧道中停留了将近一个小时。

而通勤者们表示,这虽然让人不适,但已经不是新闻了。

新泽西FairLawn市居民AriGinsberg说:“美铁火车不可靠,你必须要提前一个小时出门。我希望他们有所改变”。

旧金山市区大规模停电9万用户受影响交通停摆

周五上午9点,旧金山市也发生大范围停电,市中心、金融区、Marina和西部的Presidio在内的多个区域遭遇停电,绝大多数的商业活动陷于停顿。电力公司经过抢修,已在中午恢复部分供电,表示在下午1点将恢复大部分供电。

除了住宅和商业楼之外,旧金山市中心的BART地铁站已经关闭,从UnionSquare到Marina区的交通灯均已失效,旧金山的有轨旅游车cablecar也停运。

太平洋电气公司发言人称,至少9万名用户遭遇停电,Larkin街道变电所起火。目前尚不清楚是不是因为这场火灾导致大范围停电。

旧金山消防局已接到多个电话,包括有人困在电梯中的报告,不过目前暂时无人受伤。

旧金山市许多学校也停电,包括SpringValley科技中学,Sutro小学,CivicCenter小学Alamo小学,GalileoAcademy科技中学和Cobb小学等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