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能源

尼部委报告:Olorunsogo等七个电厂闲置 一季度电网崩溃10次

2017-04-11 16:13:28 商务部网站 作者:邓扬

据尼日利亚《抨击报》4月9日报道,尼联邦电力,工程和住房部的一份报告指出,包括天然气供应不足等因素导致了全国26个电厂中的Olorunsogo等七个电厂被闲置,而拉各斯Egbin等几个发电厂的发电量则大幅减少。

3月31日,全国发电量为417.63万千瓦。4月6日,下降至336.6万千瓦,这加剧了家庭和企业停电现象的发生。

装机容量为132万千瓦的尼全国最大电站Egbin发电量从2016年3月15日的108.5万千瓦下降至本周一的17.8万千瓦。尼大部分电力由燃气发电厂产生,而水电站的产量占总发电量的30%左右。

报告还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电网共崩溃10次,最近一次发生在2月22日;部分崩溃2次,最近发生在3月16日。

相关从业者表示,尼电力传输网络仍十分薄弱,政府需改善投资环境以吸进投资者进入该领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