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山西省质监局通报电网改造相关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

2017-03-28 15:50:49 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3月24日,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通报电网改造相关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抽查电线电缆、混凝土电杆、电力金具、输电线路铁塔4种产品114批次样品,不合格10个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8.8%。

其中,混凝土电杆、电力金具、输电线路铁塔产品的不合格检出率为0;电线电缆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21.7%。本次抽查共发现10个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或明示质量要求,主要质量问题集中在:电线电缆的导体电阻、标志内容、绝缘平均厚度、金属护套平均厚度、金属护套最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项目不合格。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责成省稽查分局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和《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后处理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山西省电网改造相关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生产经销企业名单

山西省电网改造相关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生产经销企业名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