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到2021全球气体绝缘开关市场收益达259.5亿美元

2017-01-11 12:02:40 电缆网

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到2021年,全球气体绝缘开关市场收益将达到259.5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率达到9.4%。

报告中指出,气体绝缘开关设备的高效率和可靠性,以及安装空间小、维护率低等特性使其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预计到2021年,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行业是增速最快的气体绝缘开关终端应用市场。

从电压等级来看,高压气体绝缘开关是需求量最大的产品类型,尤其是当前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不断改扩建和升级电网系统,降低输配电损耗,提高输电容量使其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量。

从市场区域来看,到2021年,亚太地区将继续成为全球最大的气体绝缘开关需求区域市场。特别要指出的是,中国和印度大力发展的高压/特高压输电系统将推动对该类产品的需求增长。

从企业来看,ABB集团、施耐德电气、西门子、通用电气、三菱电机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气体绝缘开关供应商。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