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鲁能软件应邀参加“中国能源行业网络安全论坛”

2016-12-30 15:53:54 山东鲁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3日,由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能源行业网络安全论坛”在济南召开。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山东能源监管办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电网企业、发电、石化、煤炭等能源行业所属企业、地方主要能源企业信息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以及行业组织、高等院校相关信息安全专家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以“能源、安全、网络”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解读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商用密码应用确保网络安全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部副主任陈春霖出席,并做了题为“基于大数据基础的能源行业网络安全应急响应”的典型发言。

鲁能软件作为协办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总经理苏建军、党委书记张忠德、副总经理孟瑜参会,公司电网信息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俊岭应邀做了经验分享,阐述了公司多年来在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实力,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公司在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产品——终端信息安全交互平台,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会议期间参会代表纷纷到公司展位对产品进行详细了解和沟通。

鲁能软件根植电力信息化,深耕细作近20载,致力成为一流的电力信息化服务商,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通过推介重点产品,加深与重点客户的交流,为公司终端信息安全交互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