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变压器

河南省质监局:电力变压器产品抽查合格率100%

2016-12-15 10:1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第3季度对教科书等36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省监督抽查,并于12月14日在其官网公布了36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其中,抽查了郑州、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信阳、周口、驻马店、南阳14个省辖市和滑县1个省直管县58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电力变压器产品,经抽样检验,70批次产品全部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GB1094.1-2013《电力变压器第1部分:总则》、GB1094.11-2007《电力变压器第11部分:干式变压器》及《2016年第3批电力变压器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电力变压器产品的铭牌、绕组电阻测量、电压比测量、联结组标号检定、短路阻抗、负载损耗、空载电流、空载损耗、总损耗、外施耐压试验、油箱密封试验、绝缘油试验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2016年第3批电力变压器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企业名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