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变压器

山东电工电气中标乌兹别克1760万美元变压器采购项目

2016-11-24 14:09:00 英大网 作者:杨以忍 姚开源

11月17日,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乌兹别克斯坦能源公司19台220千伏电力变压器集中采购项目,中标金额达1760万美元。据悉,这是山东电工电气迄今为止中标数量最多、金额最大的变压器直接出口项目。

该项目主要用于前苏联时期老旧电网改造工程,能保障乌兹别克斯坦供电网络可靠运行。这也是山东电工电气继中标乌兹别克斯坦220千伏和500千伏变压器采购项目后的第二个项目。目前,该公司产品正逐步深入俄语区域市场,为全面拓展该市场奠定了基础,为“一带一路”市场开拓积累了经验。

近年来,山东电工电气大力开拓EPC、系统集成、设备成套等业务,形成配套供货出口的国际业务新格局,正由单纯的产品出口型企业向国际工程总包商转变。今年,该公司加快“走出去”步伐,所属12家单位实现“走出去”,国际业务新订单金额12.8亿元,同比增长38%。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托国家电网国际化平台,加大“走出去”力度,推动“中国制造”扬帆出海,将国际业务打造成国家电网公司重要的收入支撑和利润增长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