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输电

中国女排夺冠巴西 南方电网技耀巴黎!

2016-08-22 09:06:01 南网50Hz 作者:南网50Hz

今天,大家都被中国女排刷屏了吧!每个人都被女排精神激励得热泪盈眶! 

此时此刻,南网人也很想激动地奔走相告……

CIGRE2016国际大电网会议及展览将于8月22日在法国巴黎拉开序幕,南方电网将首次亮相国际技术展览舞台,展现中国科技实力。

到底有啥好看?

据可靠消息,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的重点成果将会一一亮相!

柔性直流输电技术及应用。

电力系统分析计算软件(DSP)。

超级混合实时仿真平台(SMRT)。

还有……

神马?小伙伴们表示都听不太懂?

小编也弱弱地表示,技术大神们研究的领域,不是一般人所能轻易读懂滴……

展台抢先曝光!

先看看展台长啥样还是可以有滴!

展台包括宣传片播放区、展板展示区、电脑演示区、接待台和洽谈区。

小编获悉,届时可现场vr眼镜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看阀厅!

哇!好期待!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是怎样一种存在?

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电网科技研发和技术咨询机构,致力于电力系统设计、直流输电系统研究、实时仿真分析、智能电网研究和特高压试验。核心目标是打造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智能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