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环节

博高信息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2015-11-10 16:05:33 成都博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1月6日,成都博高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股票股票名称:博高信息股票代码:833884

新三板挂牌,是博高信息十五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新的起点,标志着行业市场和资本市场对公司治理机制和业绩成长的充分认同,博高信息也将依托资本市场的资源和力量,开启借助资本市场的高速发展时代,进一步奠定在用电信息管理及电力载波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赢。

公司股份制改造及挂牌上市,使博高信息从此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独立创新的实业发展道路,同时将按照公众公司的规范运作要求,完善治理机制,在充分信息披露的基础上进行资本运作、做大做强,努力承担好企业对投资人、对社会、对上下游客户、对员工的责任。

藉此机会:

向十五年来指导、支持、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各级党政机关单位及领导致谢!

向十五年来指导、支持、关心和帮助过我们的各级行业专家和各界朋友致谢!

向十五年来认同和支持我们的所有客户朋友、供应商朋友以及和我们并肩前行的合作伙伴致谢!

向十五年来辛勤努力和付出的全体博高信息员工及其背后默默支持和奉献的家属朋友们致谢!

向对博高信息美好前景充满信心的投资人致谢!

借助公司挂牌上市及十三五规划“加强智能电网建设”的发展机遇,博高信息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将以更努力的奋斗和更出色的成绩回报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朋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博高信息,感谢风雨同舟,一路有你!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