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肯尼亚电力利用绝缘电缆最小化首都断电

2015-08-18 10:36:53 电缆网

 

肯尼亚电力利用绝缘电缆最小化首都断电

近来,肯尼亚国家配电商肯尼亚电力已开始利用绝缘电缆替换裸导线,从而最小化首都内罗比郊区的断电状况。

肯尼亚电力内罗比西部区域经理Peter Njenga表示,绝缘电缆将防止树枝落到电力线路破坏电缆,从而带来供电中断。

“除此之外,绝缘电缆相比裸导线更安全,更美观。”Njenga补充说,“如今,我们正处于去年启动Boresha Umeme计划的第二阶段。”

这次电网翻修工作将斥资9300万先令。项目将稳定电力可靠性,最终削减该地区的断电现象。此前,由于电力增长需求造成变压器超负荷,使该地区经常遭遇断电。

去年,肯尼亚电力在全国40多个城镇开展Boresha Umeme计划,据报道电力服务得到了显著改善。目前电网整修工作处于第二阶段,重点关注低压电网。而第一阶段中,主要关注服务大型工业的高压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