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国内首条双任务并行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系统投产

2015-07-01 10:43:14 武汉南瑞 作者:罗文俊

2015年6月22日,武汉南瑞承担的湖南低压电流互感器自动化检定系统在湖南计量中心完成调试工作并投产。该项目是国内首条双任务并行运行的低压电流互感器检定系统。

系统由武汉南瑞自主研发,在原有冀北、河南、山东、安徽、福建、黑龙江、辽宁等网省已投产检定系统成功实施的基础上,实现单一线体并行运行双任务。与传统单任务系统相比,后者明显缩短检定用时,提高检定总量。同时,系统已全面实现与计量生产调度平台3D实时大屏的接口对接,能够实时、准确上传线体运行数据,使得计量生产调度平台能够对整个系统进行实时、远程、可视化监控,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在整个系统的安装调试过程中,武汉南瑞调试人员克服现场环境恶劣、工期紧张等困难,尽职尽责,使得系统成为湖南“四线一库”中第一个投产的线体。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