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能源

森源电气定增21.6亿 欲拓宽公司主营产品结构

2015-06-03 09:00:52 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帆

6月2日晚间,森源电气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非公开发行对象不超过10 名,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161.29万股(含5,161.29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1.8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6,00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入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核电电力装备研究院建设项目。投资者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司表示,非公开发行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及产业鼓励方向,拓宽公司主营产品结构,巩固公司在新兴应用领域优势地位。

随着智能电网建设及光伏电站并网项目的大力推进,系列化、模块化、标准化、一体化、智能化的光伏发电专用设备及光伏电站管理系统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一带一路”设计推动高速铁路等轨道交通设施及核电建设出口,也迫切需求高端专用输变电设备的技术升级和产业化发展。

公司表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形成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设备的系列化、专用化生产能力及大数据系统管理能力,实现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产业化,巩固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为公司向核能专用设备领域发展打下基础,将对公司的战略规划、技术创新、新产品开发、制度建设、市场开拓、运营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