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武汉南瑞承担的国内首套全系列计量实验室在辽宁试运行

2015-04-28 15:37:21 武汉南瑞 作者:李敏

2015年4月23日,由武汉南瑞承担实施的国内首套全系列计量实验室在辽宁省计量中心新大楼全面启动试运行。该实验室是国内首套计量全系列实验室,可开展多类型的高压计量业务。

该实验室配备了由武汉南瑞自主研发的互感器电气综合试验台、短时热电流试验台等一系列先进试验设备,并提供了包括低压CT抽检实验室、500kV及以下高压计量实验室、大电流实验室、电压互感器量传实验室、电流互感器量传实验室等五大实验室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互感器电气综合试验台能一次测量六只低压电流互感器,进行互感器规程规定的所有电气试验,具有自动控制、接线方便、效率高等优点;短时热电流试验台可开展一次60A及以下复匝式互感器短时热电流试验,冲击电流最大到5000A。

计量全系列实验室正式投运后,将彻底改变传统计量实验室各试验设备单独成套、风格各异、布局及设备配置不合理、无完整的安全保护措施、管理手段落后等问题,具有管理智能化、设备使用效率高、环境优越等显著优点,能有效提高省级计量中心整体技术水平。

相关新闻:

南瑞集团中标泰国24个变电站二次总包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