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路灯系统亮相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5-03-25 11:10:30 长城网 作者:王童童 李兴双 刘镝

今日(2月25日)记者获悉,近日,由秦皇岛中科富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栖云山路、滇池路(支段)、秦抚支路(支段)节能型智慧城市路灯系统建设项目已实施完毕。节能型智慧城市路灯系统通过对路灯进行线路优化和无级差调控,实现电压的平稳输出,达到智能调节灯光亮度的作用,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光效节能型高压钠灯,在保证路灯照度的条件下,灯头的平均使用寿命达32000小时。节能型智慧城市路灯系统节电率达到50%~60%。据公司总经理高建中介绍,秦皇岛市开发区龙海道的238盏节能型智慧路灯年用电量达30万度,与传统路灯年用电量57万度相比,节约近50%。

该公司致力于“节能型智慧城市路灯系统”项目产业化,专注于城市市政路灯系统的节能改造、智慧照明系统建设及托管养护运营。公司从2013年成立以来,在路灯节能改造、智慧照明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业界领先的佳绩。

相关新闻:

南瑞研制出城市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