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国网北京信通公司稳步推进配网工程建设

2015-03-04 15:27:54 中电新闻网

3月2日,记者获悉,国网北京信通公司编辑完成配网施工培训视频教材,进一步推进配网工程建设工作。

2014年信通公司全力做好光纤到台区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涉及海淀、亦庄、昌平、房山、怀柔、顺义、延庆、通州等8个区县,工程内容包括通信网完善、配电通信网网管系统建设、异地工区通信网完善、营配贯通支撑系统、配电通信网接入通道建设等五类建设内容。截至目前,海淀、顺义、亦庄等三个区域已进入工程施工阶段,其余区域已全部完成初步工程勘测和投标工作。

据介绍,国网北京信通公司统筹调配优势资源,相继投入到配网工程人员组织结构建设、光电交接箱的设计研制、配网工程进度管控、配网工程质量管控、配网工程安全管理等方面积极助力配网建设。此外,信通公司还认真编纂配网施工规范,录制视频施工培训教材等工作,为配网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信通公司将加快配网工程建设进度,同时提高建设区域内配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快速恢复电能力,有效缩短配电线路故障停电时间,提高用户满意度,实现配电网的智能管理和用户服务的进一步提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