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2014中国价值品牌500强 8家电力设备企业上榜

2015-01-06 10:33:15 电老虎网

2014年《品牌观察》杂志揭晓201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500个上榜中国品牌总值高达110848亿元,平均值为222亿元。

有远见的企业家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管理。许多企业发现,品牌价值对外可以提高公司的声誉,对内可以激励员工的士气。通过品牌价值的评估,可直观考评一家企业每年的品牌管理成效。

榜单中,电力设备行业上榜企业8家,电老虎网整理其公司信息如下,供您参考!

2014电力行业设备价值品牌500强上榜企业:

1、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69.33亿元

500强排名:139

公司简介: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辖8大专业公司、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

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建筑电器、光伏电池及组件系统和汽车电器等产业,产品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泰”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2、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58.65亿元

500强排名:154

公司简介:

人民电器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拥有浙江、上海、南昌、抚州四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人民电器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

相关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鼓励电力装备走出国门

3、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50.47亿元

500强排名:164

公司简介:

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输配电气为主业的国家大型企业,生产高低压成套设备及元件300多个系列、2万多个规格的产品,是我国工业电器待业生产规模最大、产量最多、品种最全的企业之一。

4、天正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44.23亿元

500强排名:173

公司简介:

天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业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2010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奖。“天正”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天正品牌入选中国企业最高品牌荣誉的“首届中国标志性品牌”。

5、亨通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07.21亿元

500强排名:233

公司简介:

亨通集团成立于1991年,专业从事通信电缆、光纤光缆、电力电缆、电力光缆、宽带传输接入设备及光器件等产品生产、销售与工程服务。

相关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鼓励电力装备走出国门

6、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100.17亿元

500强排名:250

公司简介: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是河南省科委和国家科技部认定的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之一,承担了国家“六五”至“十一五” 期间等一系列重大攻关项目,其中大部分产品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7、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42.37亿元

500强排名:465

公司简介: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其前身成立于1999年9月,2004年5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533。公司拥有“金杯”和“能翔”商标,其中“金杯”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8、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价值:36.41亿元

500强排名:491

公司简介:

大禹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各种大中型电动机软起动及变频调速装置研发、设计、制造业务,10000KW级各类大功率软起动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以及电力系统功率补偿装置、高低压成套设备和电真空器件等主要工业电器产品。

电老虎分析:

品牌被认为是无法在资产负债表体现的最重要资产,如何管理好这笔最重要的表外资产,是企业品牌经营的核心!

相关新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鼓励电力装备走出国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