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环节

珠海高新区赴南京推介智能电网装备制造业

2014-10-29 12:20:58 珠海特区报

“高新区发展智能电网产业重点发展方向是什么?”、“在投资扶持和研发用地支持上有哪些优惠政策?”近日,在南京举行的“珠海-南京智能电网装备制造业投资推介会”上,多家企业对到珠海寻求发展商机表现出浓厚兴趣。

根据《全市装备制造业招商工作方案》,珠海高新区牵头在南京江宁区举办了投资推介会。推介会吸引了包括国电南瑞、国电南自、大全集团等业内30多家龙头企业参会,旨在向长三角地区智能电网企业展示珠海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市场空间,邀请广大企业到珠海高新区共谋合作与发展。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珠海市及高新区良好的区位、人才、生态和投资环境,重点对高新区发展智能电网产业的基础、优势、规划和优惠政策深入推介。“为加大力度发展智能电网装备制造业,高新区专门设立了首期规划面积达23万平方米的智能电网产业专区。”杨川表示,同时还出台一系列优先支持智能电网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着力吸引更多优质智能电网企业向高新区集聚发展。

本次投资环境推介会还特别邀请了南方电网专家现场介绍珠海市智能电网产业发展规划。与会企业在提问交流环节,详细询问了具体产业用地、扶持政策和投资成本等内容,对到珠海寻求发展商机表现出浓厚兴趣。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