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表

威胜集团智能电表通过欧盟MID认证

2014-10-11 12:05:47 中国仪器仪表网

近日,威胜集团的智能电表产品,经过荷兰NMI实验室各方面技术指标测试,顺利通过欧盟MID指令产品型式试验和工厂认证现场审核,成为国内少数智能电表通过MID认证的制造企业。成功获得欧盟MID认证,使得威胜的智能电表产品将可独立销售到欧盟范围内用户手中,是国内电能表有机会走入欧盟市场。

MID认证即欧盟出台计量器具指令认证,是欧盟各国统一执行的唯一标准。指令规定凡是进入欧盟市场的电能表、水表、燃气表等计量器具须通过欧盟指定的公示部门的合格评定,合格评定包括型式试验和生产质量管理批准两个部分内容。而荷兰NMI公司是国际知名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校准检定、产品和体系认证、技术培训咨询业务。该实验室所出具的数据、证书极具权威性,获得该实验室的证书可以直接参加任何欧盟市场的招标。

根据欧盟法令,截止2020年前欧洲市场要完成至少85%的智能电表轮换项目,项目需求总量超2亿台。通过欧盟MID认证后,仪表可以独立参加欧盟市场电表的招投标,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与合理的价格,必将给公司进入欧盟等主流市场的销售带来扩张性的增长;同时欧盟市场的标准一直是其他市场仿效的标准,如中东、北非等地区国家等,其招标的前提条件也是产品须获得欧盟EN标准的测试认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