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鄂尔多斯: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2014-10-09 17:21:36 《鄂尔多斯日报》

近日,鄂尔多斯市长廉素在达旗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副市长赵文亮,市政府秘书长张占林,鄂尔多斯电业局、达拉特旗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听取该市电网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廉素指出,电网建设是自治区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今年7月份,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在达旗调研时对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十分关心,要求进一步加强电网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保障电网工程建设进度。电力部门要紧紧围绕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规划好、建设好城乡、园区电网,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快推进国泰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尽快投入使用。

廉素十分关心达旗王爱召地区的供电问题,要求鄂尔多斯电业局千方百计增加该地区的供电能力,保障老百姓用电需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