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森源电气董秘崔付军荣获“新财富第十届优秀董秘”

2014-08-05 15:26:43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新财富“第十届金牌董秘”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森源电气董秘崔付军荣获“新财富第十届优秀董秘”。

该奖项通过两轮评选产生,评选首轮,相关监管机构推荐和国内外机构投资者、券商研究机构分析师、个人投资者、国内外财经媒体网络投票相结合,以一定权重汇总产生候选人名单;评选第二轮,个人投资者、国内外财经媒体通过网络投票,国内外机构投资者、证券研究机构分析师通过填写问卷投票,按一定权重汇总各方投票结果产生。董秘崔付军作为森源电气的新闻发言人,在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凭借丰富的经验、渊博的知识、不断学习的精神、工作当中无小事的敬业精神,及不懈的努力和全身心的投入,完美而富有个性的诠释了“董秘”一职;而森源电气也在积极创新进取以优秀业绩回报股东的同时,不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优化公司治理结构,规范信息披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在资本市场赢得了广泛好评。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