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

平高电气:2014前半年净利增86.34% 受益特高压交流工程建设

2014-07-16 10:40:1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彭淑明/曹敏慧

平高电气15日晚间发布2014半年度业绩快报,当期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6.33亿元,同比增长8.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57亿元,同比增长86.34%。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收入结构发生变化,特高压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公司在设计、采购、制造等主要生产环节成本控制效果显著,综合毛利率随之提高;同时公司采取相应措施加强费用控制,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业内分析称,平高电气充分受益特高压交流建设,特高压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继续增加,且公司经营效率进一步得到改善;预计2015年特高压利润贡献接近50%。

相关研究分析称,预计今年平高电气特高压GIS间隔新增订单约18个,加起上年剩余10个,今年GIS订单可达28个,其中确认收入的预计约20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