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表

国网遂宁公司稳步推进智能电表及采集系统项目建设

2014-04-15 15:24:36 四川新闻网

近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组织各县公司、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在明珠公司召开智能电表及采集系统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各县公司设计人员对智能电表及采集系统项目的概预算资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工程规模、物料需求、概预算等进行了说明。评审专家从设备选型、投资预算、物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并对比典型设计,结合运行规程、技术规范要求,对项目设计标准、工程取费标准等方面提出了评审意见。接下来各县公司就本单位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开展项目实施达成共识。会后所有参会人员还参观了项目安装现场,重点学习了安装工艺,表箱位置以及接地线设置等。

通过本次会议,各公司进一步掌握了智能电表及采集系统项目建设的要求。接下来,遂宁公司营销部将组织设计人员对项目概预算资料及时进行修编,同时根据修编结果,于4月底日前组织完成项目物资需求提报工作,确保公司智能电表及采集系统项目各项工作按计划节点有序推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