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国际智能电网研讨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2014-04-01 10:22:11 解放日报

近日,由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主办的“2014国际智能电网行动网络ISGAN上海国际研讨会”在沪召开。这是国际智能电网行动网络组织(ISGAN)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举行研讨会,此前分别在法国尼斯、俄罗斯莫斯科、挪威斯塔万格举行。这次国际论坛的主题为:国际智能电网的实践、挑战与机遇。

国际智能电网行动网络(ISGAN)是2010年第一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上倡议成立的国际科技合作机制,旨在建立多边政府间合作以开展知识共享、技术支持和项目协调,推动智能电网技术、实践和系统的开发和部署,并促使各国政府采纳促进智能电网的相关政策。目前,该机构在上海交通大学设立ISGAN中国联络办公室,由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负责日常运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