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装污秽在线监测装置 掌控线路运行情况

2014-02-26 15:07:27 四川新闻网

近日,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利用休息时间及时出动,组织人员对地处污秽等级较高的重点线路区段杆塔,加装污秽在线监测装置,做到对污秽区段的线路运行情况做到能控、在控、可控。

地处钒钛工业园区的彭家坝、新钒变电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的梁坪变电站,攀钢厂区内的密地变电站、向阳变电站附近均处于重度污染区域,周围工厂众多,工业生产产生大量的夹带粉尘颗粒的尾气,对运行在此区段的线路防污工作提出了严峻的考验,随着攀枝花雨水季节的来临,污秽区段的线路监测工作迫在眉睫。2月23日开始输电运检组织人员对220kV石钒西线6号、110kV马彭线5号、110kV银梁线25号塔、110kV坝密线36号等9条线路的重点位置加装9套污秽在线监测装置,通过对设备的现场调试,实现了对线路的污秽情况的实时监控。

通过污秽在线监测装置的安装,为该公司接下来所开展的线路防污闪整治专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相关详实的数据资料,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