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变压器

欧盟通报进口电力变压器法规草案:不符合2项要求不允许投放欧盟市场

2014-01-16 09:03:1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上了解到,欧盟通报了关于执行小型、中型和大型电力变压器的指令2009/125/EC的委员会法规草案,草案基于与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进行的技术、环境和经济研究的效果之上,从最低能源性能和效率要求上做出框架指令,严令不符合要求的产品不允许投放欧盟市场。

公告详情如下:

欧盟向WTO秘书处通报了关于执行小型、中型和大型电力变压器的指令2009/125/EC的委员会法规草案(G/TBT/N/EU/146)。

草案规定了小型、中型和大型电力变压器的信息要求和最低能源性能或效率要求。根据框架指令2009/125/EC,不符合这些要求的产品将不允许投放欧盟市场。该草案的制定基于与世界各地的利益相关者进行的技术、环境和经济研究的结果之上。

该通报法规的拟批准日期为2014年4月,拟生效日期为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之后20天(最低能源效率要求应当从2015年7月1日起实施)。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