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世强被EDN 40万工程师读者和会员评为最喜爱的本土分销商

2013-12-23 14:01:46 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

由EDNChina(电子技术设计)主办的“2013年度EDNChina创新奖”评选结果已于近日在上海浦东HolidayInn酒店顺利揭晓。作为一个专业的技术型半导体分销商,世强凭借供货周期短、技术支持能力强和供应链服务优等荣获2013年度“工程师最喜爱的本土分销商”大奖。

世强评为最喜爱的本土分销商

EDNChina年度创新奖针对产品、分销商和工程师分设了不同的奖项,旨在支持中国电子设计业的价值创新,向广大电子设计工程师展示最新的优秀产品。2013年工程师最喜爱的分销商评选旨在表彰在国内进行元器件产品分销的、在过去一年中为系统厂商提供高效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的分销商。本届奖项评选是基于目前全球分销商名录,直接由EDNChina40万工程师读者和会员投票评选产生的。

世强作为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本土分销企业之一,与全球数十家著名半导体企业成功合作多年,一直致力于为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提供优良的技术支持和高水平的分销服务,产品业务广泛覆盖通信设备、工业、手持数码、汽车电子、个人电脑及外设、消费电子等领域。其凭借卓越的需求创造能力和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迅速成长为中国电子行业最具优势和影响力的分销企业之一。

关于世强

世强成立于1993年,总部深圳,是包括安华高、瑞萨电子、英飞凌、acam、Rogers、SiliconLabs、Micrel、Littelfuse、NEMICON、EMC&RFLabs、EPSON、Flir、安捷伦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测试测量仪器公司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通信设备、工业电子、智能四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手机等领域。

作为技术驱动型分销企业,世强还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系统的服务流程,根据需求向客户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及软件设计、开发环境、售后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2012年,世强电讯年销售额1.9亿美金,在全国设有1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员工400余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