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森源电气:打造配网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3-12-13 09:55:54 安信证券

森源电气:公司配网产品高增长:经历了过去农网改造和制造业大规模的产能投放过程,国内的中压开关柜市场快速发展,直到2013年有所放缓。2013年1-9月公司新签订单仍然有37%的同比增速,在行业中表现优异。我们判断从2014年开始,随着城镇化建设的开启,中压开关柜市场将再次迎来新一波的快速发展,与过去不同的是,在这一波的增长过程中,上市公司的资金和渠道优势将更为明显,或拉开整个行业集中度提高的序幕。

电能质量管理是未来的大趋势,TWLB面对数百亿市场空间:国内的电能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谐波问题,以及由谐波引起的无功治理的问题。随着现代化生产的发展和新能源的应用,谐波和无功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公司的APF产品近两年已经在轨道交通、电动汽车充放电站和精密制造企业中打开了市场;新产品TWLB在大负荷客户的无功治理中具有很强的技术和成本优势,公司将在铁路、钢铁和电解铝行业率先打开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