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智能化

北斗卫星系统智能配网项目落户中原电气谷

2013-11-07 11:55:22 许昌网

11月6日上午,北斗卫星系统智能配网项目正式落户中原电气谷。市长张国晖,市委常委郑传德,副市长王文杰,许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堃、管委会主任韩国全,北京康力昆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恒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北斗卫星系统智能配网项目是一个高新技术项目,由北京康力昆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研发,是北斗卫星系统在智能电网控制系统军品民用的重大突破。该项目选址位于中原电气谷核心区东南部,计划投资五亿元,规划占地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六万平方米。项目总建设周期为36个月,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主要是土地购置、主体工程建设和厂房装修等,二期主要是内部装修、园区绿化、生产线的设备购置及安装、各种资质认证等,三期计划主要用于生产经营。

郑传德在致辞中说,北京康力昆泰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在输配电线路监测和控制领域处于全国前沿,所研发的北斗卫星系统智能配网项目顺应了国家战略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经济效益和强劲的带动能力。中原电气谷是中原经济区建设“两谷一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双方合作共建北斗卫星系统智能配网项目对于企业抢占发展先机,对于中原电气谷提升集约集聚集群发展水平,对于我市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为我市建设“五型许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