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与设计公司进行技术交流

2013-10-23 14:13:21 陕西地电官网

10月22日,设计公司变电部及规划部全体设计人员,与国内著名厂家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交流期间,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对BP系列微机母线保护、PRS系列高压保护及监控、ISA系列综合自动化系统、OPCT16系列电子式互感器、配网自动化系统等五大主要产品的特点及应用范围做了详尽的介绍。公司设计人员与技术专家结合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的特点进行了讨论,从实际情况出发认真了解了五大产品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情况及相关技术。随后双方技术人员就智能变电站的特点、技术、配置以及智能变电站与传统变电站在综自方面的差别进行了探讨,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该公司设计人员对目前国内智能电网配套新设备及技术的了解,为将来集团公司智能电网的建设及普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