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第三届全国电能质量学术会议暨电能质量行业发展论坛在镇江成功举行

2013-09-05 18:09:26 西安爱科赛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8月16-18日由中国电源学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和亚洲电能质量项目中国合作组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电能质量学术会议暨电能质量行业发展论坛在镇江碧榆园酒店成功举行。公司作为电能质量专委会的秘书处单位,有序组织了此次会议的各项工作。公司技术总监李春龙博士、电能质量事业部副总经理高鹏在行业论坛和论文交流分会场分别作了演讲发言。

此次会议邀请到清华大学韩英铎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林海雪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肖湘宁教授、安徽大学李令冬教授等近二十位业界资深专家和来自全国二十余个省市的200多位学者、企业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会,中国电源学会副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作为学会领导也应邀参会。会议进行了大会报告、行业论坛、分会场交流和企业展示交流,各项活动圆满成功。尤其是行业论坛,聚焦目前热点行业,邀请用户、设计院和设备厂商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式深度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交流效果。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国内电能质量学术技术和工程应用方面的交流,对行业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行业发展论坛现场

韩英铎院士做大会报告

肖湘宁教授做大会报告

我公司电能质量事业部副总经理高鹏做行业论坛报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