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国网甘肃信通公司译著《智能电网通信及组网技术》付梓出版

2013-09-05 11:29:22 甘肃省电力公司

日前,由国网甘肃信通公司编译的《智能电网通信及组网技术》一书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的翻译出版是国网甘肃信通公司科技项目“多模一体化微波超视距电力应急通信系统研发”的一项重要成果。

该书英文版《Smart Grid 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ing》于2012年5月由英国剑桥出版社正式出版,是国际上最早介绍智能电网中通信及组网技术的专著,作者均为国际知名的通信专家。英文原版尚未出版时,国网甘肃信通公司编译人员就与该书作者进行了接洽,最终于2012年11月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引进了此书的中文版权,由该公司通信技术人员担当主译。经过该公司译者八个月的艰辛劳动,三校其稿,最终付梓出版。

《智能电网通信及组网技术》一书是国内相关领域的第一本译著,中文译本的出版不仅填补了国内学术界的空白,同时也开启了该公司编译学术著作的新篇章,充分展现出该公司扎实的学术功底和强劲的科研能力。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