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电荣获“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13-08-08 10:45:45 华商网

8月6日,从中国水电质协电力分会传来喜讯,在2013年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和“四满意”评比中,陕西省地电集团及下属富平县供电分公司同时喜获“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电力行业用户满意企业”两项荣誉,成为今年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此次评比活动是由中国水电质协电力分会组织,为不断总结推广质量管理的先进经验,表彰质量先进企业,而在全国开展的一项活动。此次表彰包括“全国电力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电力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电力用户满意服务”、“全国电力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电力用户满意建筑工程”五项内容。

近年来,陕西省地电集团积极创新管理机制,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追求优秀的服务质量和电网质量,不断追求用户满意,坚持“从客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推行“和谐电力,诚信地电”、“96789,诚信服务到永久”的服务品牌口号,始终把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深入开展人民用电满意工程、安全生产月、供电服务月等主题活动,“零距离”服务广大用电客户,保障了电网运行安全稳定、电网建设持续推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的良好局面。在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服务的同时,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自2010年以来,陕西省地电集团系统已有12个单位相继获得“全国电力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电力用户满意服务”、“全国电力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电力用户满意建筑工程”等多项荣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