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瓷预增4811%

2013-06-13 10:14:23 蓝色快报

截至端午节前,沪深两市共有891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中报的业绩预告,其中,业绩预盈预增的公司家数为441家,业绩亏损或者下降的公司家数为450家。分行业来看,房地产 、纺织服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等非周期板块业绩报喜的公司占比较高,而机械设备、化工、有色、煤炭等周期性板块业绩预降和预亏的数量则明显占多。记者对中报业绩预告进行梳理,从中筛选出两大业绩预增幅度最大的个股。

大连电瓷

穿越行业低谷获得大额订单

从2011下半年起,国内智能电网投资建设、特高压进展低于预期,公司大项目较少,公司进入了困难时期,导致去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出现亏损。而从去年下半年公司陆续签订了“淮南- 上海”、“哈密-郑州”、“溪洛渡-浙西”三条特高压线路的绝缘子订单超过3亿元,取得印度国家电网特高压直流工程续订绝缘子的大额订单。

在订单和盈利改善的情况下,公司于今年4月份发布中报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将大增100%~4811.31%。

金鸿能源

重组资产注入,天然气大放异彩

经历了2年多借壳重组终于如期完成,成功摘帽后正式更名为金鸿能源,主营业务也变更为天然气。受益于重组资产的注入,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000万~15000万元,同比增长3404.69%~3640.74%。

金鸿能源天然气业务起步于湖南衡阳,依托中石油干线,公司专注于冷门支线和三四线城市,形成错位竞争,迅速做大。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