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收购新澳网受益股走强

2013-05-17 15:10:47 和讯

受国家电网收购新澳网消息刺激,相关概念走强。截至10点03分,国电南瑞涨3.86%涨幅居首;国电南自涨2.83%;许继电气涨0.79%;平高电气平开。

彭博社报道,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已同意以8.24亿澳元从新加坡电力手中受让19.9%的新能源澳洲网络(SP AusNet)的股份。这是国家电网过去六个月里第二次在澳大利亚进行收购。

新加坡电力今日在声明中表示,中国国家电网还将收购新加坡电力在澳大利亚的60%的能源与基础设施资产。这些交易均需要得到中国与澳大利亚政府与监管部门的批准。

中国国家电网在去年11月同意收购南澳大利亚州主要电网运营商 ElectraNet Pty的41.1%的股份。据熟悉情况的人士上月透露,国家电网还考虑收购 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 Partners所持有的新西兰公用设施资产。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