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智能电网支出状况调查 2018年将超800亿美元

2013-03-07 11:22:00 中国行业研究网

2012年,美国政府用于过渡到智能电网的公用事业支出达236.8亿美元(约合1475亿元人民币)。

到2012年年底为止,美国仅用于智能电网的总开支就占到48%,凸显其开支背后的增长势头。在这一年里,在输电和配电领域的投资已超过了智能电网的投资,越来越多的公用事业单位,提高自身的核心网络,以便在他们不断成长的高级量测体系(AMI)中获得最大的利益。

由于美国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另外全球公用事业单位纷纷增强智能电网领域的投资,2012年支出较2011年增长47.1%,2011年美国智能电网的开支为161亿美元。即便如此,这些仍然是智能电网领域的初期投资,在未来五年内,智能电网支出将继续增长,预计2018年将达到808亿美元(约合5031亿人民币)。

美国智能电网领域网络通信能力不断增强,远程自动化管理的特性,以及新型能源管理功能已经成熟,有利于该领域的投资和创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